不用关注了,这号不发文啦。

二。

二。
人的喜欢有很多,但爱应该要独一无二。
等我上天台找到她时,风也带不走的酒气味扑面而来。
她说她爱一个人,我顺手打开一罐啤酒喝下“爱?我现在应该像那些自以为是的成年人一样吗?”
这是她说过的,一些年过十八的人,打着成熟的幌子蔑视那些,小朋友,我觉得她有时候也是这么认为我。
凭年龄论事,这的确很可笑。
她也不管这地上有多脏便躺下,比划着天上的星星,“我爱他,对我来说,喜欢和爱不一样,我喜欢你但我不爱你。”
我有些无奈的笑了笑,毕竟被女朋友当面说这些话,但我的确没资格说她。

就像那些青春恋爱电影里的傻逼一样,什么爱就要大声说出来,什么再不说就晚了,我承认这可能是我自己的极端想法。
但你真正爱一个人你会发现,你会不知道该怎么在一起,因为你会为了他去考虑很多事,甚至重新规划人生,而不是我爱你,你爱我,寥寥三个字便在一起。
“我想给他最好的。”她换了下姿势,枕着我的腿,她很喜欢这个动作“但我怕我给不了,我太糟糕了,而且我害怕。”

害怕在一起后就会失去,很多人都会有这种感觉,在一起也没办法长久,还不如拜把子做兄弟,但又被这种不能冲破这种关系的感觉抑制的很难受。

她突然笑了下“但他也爱我,足够了。”
她不太相信有情人终成眷属,我觉得她太抵触外界的一切,对任何人事都充满的警惕,像只拥有利爪的小猫,只要意识到危险就会对你亮出爪子划破你的喉咙。
我知道,所谓的足够了也不过是她拿来骗自己的话,她想要更多,我们都很贪心,她想要他的人,他的心,他的一切。
“我很想把他关起来,断掉他和外界的一切联系,让他只有我,我甚至能对他道德绑架,我可以无理取闹,就像我对芒果过敏,但却还是毫无顾忌的品尝,并不是因为无法自制的想要,而是吃着玩罢,但我不会这样,我很自私,但我不会剥夺他,束缚他。”

但爱能有多久,没人说的上,人们经常因为冲动而导致不理智,缓过神来会发现,其实自己并没有那么喜欢,那么爱。

我捏了捏她的脸“我的小猫真渣。”
“您也一样,我的先生。”

我说不上对她到底有什么印象,但我觉得她的灵魂很吸引我,就像烛火,而我就是那扑上去的飞蛾,让人向往同时又充满危险。

我们两说不上到底是谁操控着谁,有时候她让我感觉,不过是不屑于做着主宰者,她说过“是呀,我就是没有目标,没有野心,就这样什么也不想,像只木偶一样,你一牵一引,我随之摆动。”只不过我能操控的不过肉体,但我知道,我们互相需要,就像她和楼下的那群猫,我们的关系大概就是这样。
评论
热度(7)

© 子乌 | Powered by LOFTER